新年快樂

今年還是跑去當 101 難民。看完煙火之後發現周邊所有道路,連小巷子全部都塞住了。於是只好走路回家;一整天加起來跟去年一樣走了 5、6 公里吧(汗)。

煙火本身倒是和去年差不多;這樣弄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比較少人XD。

新年快樂。接下來兩週的期末考加油~~||。

Update: 好啦,跨年沒有這麼簡單。

除了去當煙火難民以外,去年最後一天還很沒有計畫的臨時跑去吃燒烤;幸好沒有訂位還等的到位子(等很久就是了)。

覺得自己有點人來瘋呢,High 起來的時候連喝可樂都會醉。一起吃飯的人有那天才認識的(Don’t ask me why),卻很有趣的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聊。也是因為她不害羞吧(哈)。

回家之後還沒清醒所以開始試著找MSN上的人聊天(爆);沒出去跨年/比我早回到家的人不多。樓下留言的 K 過了個很囧的跨年(原因保留),我們在MSN上聊了許久。妳不說我還不知道妳喝醉了;我也沒有多清醒就是了XD。

3 thoughts on “新年快樂

  1. 跨年的那一刻其實我是在房間度過, 當天下午只是去紐約拍拍照然後就回來了.. 親眼看到時代廣場晚上的那個人潮是很恐怖的事情, 光是台北101就會讓我抓狂了~ 洶湧的人潮, 還是安靜的度過比較適合我 呵呵, 新年快樂簡同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