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社團幹訓+金山遊/科教館

TIMC.com.tw這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只是一直忘記寫下來。這個月的某天我同學傳了一張照片給我;她說她常常經過那裡,覺得很有趣就拍下來給我了。聊著聊著,我順手在MSN裡打了:「那這家公司的網址就是 www.timc.com.tw 摟」。MSN把網址變藍色,我又順手按下去…果然是這家公司沒錯XD。timc.idv.tw 與 timc.com.tw ,嘿嘿。

blueberry然後我也順手照了一張照片還她;沒有這麼有趣啦,只是她的ID。

上星期(週記太晚寫了XD)都在跟社團的人混。星期一二三是社團幹訓;上課歸上課,也不知道有沒有用倒是(←不想寫麻煩是所以跳過);星期日和同屆的幾個人and學長開車去金山玩(again)。六月和七月差的果然是人。六月都是空的地方,現在七月都是人;只是沒有滿到人山人海就是,金山果然不是受歡迎的地方。在水裡飄呀飄的果然好玩。大海果然是個適合好好思考的地方。

星期五去科教館。我們某一小撮人想出去但是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就去那裡了。我是去看常設展區啦,不是去人體展。我說過我不敢看了。每一間的機器和介紹都不錯;如果把每個東西乖乖看完還真的會學到些什麼(我是指國中以下程度的知識),但是有些東西(例如按個鈕開始播3分鐘錄影帶)真的還不太容易讓人願意再那裡全程看完。物理那間很有趣,一些力學的裝置真的要實際看過才會知道它的意義。總之相對於票價,是值得去看看的(我真的真的沒有物理私心喔)。

對了,前面說到網站。希望這個星期會把網站寫好,如果寫不好的話,先標施工中然後還是先丟上線XD。

還有一件不算重要的事:我自己在家染了頭髮。

Tim
可惡,我被定型了。連週記的版面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