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

時間就像快結束的錄音帶一樣,磁頭的帶子速度相同,但轉軸卻只能越轉越快。畢業前一個月,許多事情無預警的一件一件襲來。大概是因為大家都開始珍惜這最後一刻了吧?到了最後關頭,終於也得承認大學生活也是稍縱即逝的。

量子物理很難(這學期不知道會不會過,唉),但是了解人是另一件更難的事。了解自己也是。大學這段時間,很幸運的遇到一些願意不留情份指正我的朋友;但是遇到他們 break down 的時候,我沒有辦法給予回饋。有點怕人了吧我想。怕說錯話,做錯事,怕本來覺得可以的回應卻得到惡意的回饋。

也是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啦。離學期結束還有三個星期,再看看囉。

(這篇完全沒有可以明說的事情,希望以後自己往回翻時還看的懂…)

One thought on “畢業前

  1. 雖然是篇感性的文章,卻想吐槽一下
    第一句有問題啦 XD
    兩個轉軸中有一個沒有越轉越快啊…

    哈哈,我太無聊了 = =”

    話說我也畢業了…六月七日畢業的
    還記得入學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