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etchLeech 更新

This content is over 16 years old. It may be obsolete and may not reflect the current opinion of the author.


那個根據統計,帶來此 Blog 65% 流量的 WretchLeech 因為無名小站更新圖片網址失效了。所以就改了一下丟出新版囉。感謝玉米幫忙修改偵測語法;我也順手改了一下原本在 IE7 底下會亂掉的版面(那現在在IE6底下會不會亂掉呢?我哪知;快去免費安裝新版IE吧。)

下載連結還是一樣:右鍵直接下載壓縮檔

有不少人試了 WretchLeech 發現它不能用。HTA 是個繞過 XSS 安全區域的邪惡架構,所以在設定嚴密的電腦容易出現權限不足的問題。我自己測試發現有幾種情況 WretchLeech 會失敗:

  • 把 wretchleech.hta 放在網芳資料夾而不是自己電腦硬碟上。
  • 用 IE 下載,下載完直接按「執行」而沒有去資料夾點檔案兩下,並且在警告視窗勾掉「每次開啟時警告我」的勾勾。
  • 防毒軟體在使用一半的時候跳出來亂叫你又按封鎖不讓 WretchLeech 繼續執行的時候。

還會失敗的人再按按看囉。Windows 真的是很謎的東西呀。

4 thoughts on “WretchLeech 更新

  1. Pingback: Nelson 的遊樂場 ::PIXNET BLOG::

  2. Pingback: 流星火雨的分享空間 » [更新] WretchLeech! - 快速看無名相簿的瀏覽器

  3. 無論是新版的或舊版的輸入網址做都會跑出運作不能之類的對話框……
    可以給點建議嗎?謝謝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