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天氣晴

This content is over 16 years old. It may be obsolete and may not reflect the current opinion of the author.


Wayward Kenting

寒假前兩週都在忙計畫,來回了學校幾次。用倒楣不足以形容我的慘況 —— 天氣好的那幾天在台北 (但是台北天氣不好)、寒流來的那幾天在學校 (敝校雖然海拔不高但是氣溫總是硬生生的低一度)、最慘的是要坐車的時候寒流總是剛好來,逼迫我在鋒面的細雨裡趕車。

公視的我在墾丁*天氣晴是最近 keep me going 的力量。至少在電視裡面可以看到陽光、沙灘、海水,可以放輕鬆假裝我在南台灣。Blog、網路作家的身份被揭穿的橋段有和生活經驗呼應的趣味,但是有沒有相似到令人感到沈重(例如某個叫做《危險心靈》的電視劇)。

不過,漢文明明就是漁村鄉下小孩,為什麼手機是 SonyEricssion k800i、筆電是 vaio 呀… 我都買不起 T_T。還有查留言板IP呀,打 ipconfig 的畫面顯示的是 media disconnected 耶,查到的也是區域網路IP耶… (踢飛) (對不起我是做網路的對這個太敏銳)

總之是部好片,謹此推薦。

4 thoughts on “我在墾丁*天氣晴

  1. 顯然是被s○ny武力介入了XD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有好戲可看比較重要,分工合作嘛~

  2. Pingback: Blog: timdream » Blog 文章轉信到 BBS 站個板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