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Powerless

This content is over 17 years old. It may be obsolete and may not reflect the current opinion of the author.


似乎是承認了自己的 powerless,才有勇氣去 seek for help and comfort 。看完 Six Feet Under (六呎之下)第二季 DVD 之後的感想。好多哭哭啼啼的 scene 喔。

第七週過的有點懶散。連續幾天晚上無法把精神集中在明天之前要完成的事情;開星海爭霸出來玩,玩了半個章節之後爬上去睡一個小時再起床寫作業/讀書。沒有達成生日願望 0.1: 不要每天晚上趕第二天的作業這件事情嘛。Just don’t feel to study most of the time when I should. 把星海的故事看完,well,也不算在混啦;只是期中考(第九週 = 下下星期)又不考星海。

英文課的分組報告陷入了一種瓶頸,Teamwork 那種。覺得不管在那個科目到底在行還是不在行,我好像有只要發揮一點參與感就會掉進這種情況的詛咒。找不到跟大家的科系都有關係的 research topic;真的掰到了又有別系的組員突然說要停修。進度停頓於是決定再換題目;朝向鳥掉的倒數計時。 Just WHAT you want to accomplish here? 如果在裡面做什麼都錯那跟別人合作是不是什麼都不主動比較好?

Life is such a mystery. 在附近的人最後卻不親密,明明就該是過客的傢伙卻現在還常常在 MSN 上面亂聊。下定決心表示一些關心還是碰了軟釘子。高中畢業那年的7月3日發現我一點都不了解大家在幹麻,大學過完大概也會是這樣吧。Powerless。

“了解 is a difficult word to say.”, Raihi once said. Does it takes a person’s life time to finally say it?

一週瑣事播報完畢,謝謝收看。

Tim

2 thoughts on “週記:Powerless

  1. 目前正在 ubuntu 下遊蕩一邊看求助文件一邊自己探索, gaim 的問題也解決了, 怎麼解決的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 越來越遠離 Windows 了 xD

  2. 講到teamwork,我這學期因為已經是大五老人了,所以偷偷做了實驗,在兩堂課的team裡有不同態度。一個是自願出來當組長,另一個是和大家一起散漫。
    結果當組長要多做事我也認了,散漫的那組學弟妹超強,竟然可以散到在Deadline的前三小時才開始做報告,必須介紹兩個英文網站我只好自己扛一個。一樣也做很多事,而且更趕。
    我想當好人無論怎樣結局都差不多,因為別人不要分數我要。真是悲哀,共勉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