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火狐」網站公開

This content is over 15 years old. It may be obsolete and may not reflect the current opinion of the author.


「抓火狐」源自一個很直接的 idea:既然你都可以把 Firefox 用擴充套件自訂成你喜歡的樣子,那為何不把要宣傳什麼功能、要推廣什麼擴充套件這些選擇都交給你,讓你把最適合的功能/套件宣傳給別人呢?

抓火狐首頁

邀請所有願意和我們推廣 Firefox 的同好登入「抓火狐」網站,登入之後可以在自己的推薦頁面選擇三個您最想要推薦的 Firefox 功能:

選擇想要推薦的功能

在下方,則可以加上您最想要推薦的附加元件,新增完之後在推薦頁上會呈現類似「擴充套件 Top 15」的清單可以讓讀者一次安裝自己想要的套件。別忘了按左方的按鈕編輯個人介紹。

選擇想要推薦的附加元件

最後按上方提示列的「儲存您的頁面」:

編輯完後存檔

存檔後就可以到「宣傳貼紙」頁面領取貼到部落格、網站的宣傳貼紙:

連到我的抓火狐推薦頁!

就這樣。大家一起抓火狐吧!

3 thoughts on “「抓火狐」網站公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