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喝了綠茶

This content is over 17 years old. It may be obsolete and may not reflect the current opinion of the author.


上個星期五把桌上的梅子綠茶打翻在筆電鍵盤上。雖然立刻用衛生紙把水滴吸起來,但把鍵盤拆下來看的時候還是發現綠茶已經一路滲到最底層。和主機板只有一張塑膠片之差,真是驚險。

關機曬乾之後鍵盤還是會送連續的 Q 和 Esc,一氣之下就把它拆了。裡面超多頭髮的,清掉印刷電路之後還發現下面兩層印刷電路根本被糖黏在一起,都是噁心的甜味。

擦乾淨組裝回去之後 Q 跟 Esc 就不會亂送了,只是沒反應的按鍵還是沒有回來:Ctrl、Win、Fn 和毛毛蟲。害我不能關螢幕跟在新注音打全形符號orz。

該到Acer維修站報到了… 唉。

5 thoughts on “鍵盤喝了綠茶

  1. Karen,
    我的筆電是 Acer TM3002,俗稱小狗機。用過別人的筆電覺得保護貼的彈性太討厭了,所以就沒有打算去買來貼。
    謝啦!我也沒想過我自己會這麼粗心大意;明明就沒有喝酒(誤)。

  2. Pingback: Blog: timdream » 鍵盤修好了!

Comments are closed.